最近這幾個禮拜天氣真是天殺的冷!!

我又很不喜歡 暖暖包~因為會把我手跟外套弄得黑黑的,每次都被我媽罵

所以就去尋找之前熱賣的到缺貨的SANYO 暖暖蛋系列第二發→SANYO KIR-SL1

這玩意兒台灣目前還沒上市,所以只有水貨可買!!(第一代的已經有公司貨了)

會選擇這新一代的原因,不是我喜新厭舊,是因為第一代是屬於內建電池的方式充電

而且雖然造型比2代討喜,顏色也比較多(重點是還有白色!!),

但是我個人相當不是很喜歡內建的電池,方便性上會比替換式電池差很多

功能上一代屬於單面發熱,這一代卻可以兩面陶瓷發熱呢!!

可謂是一次消費兩種享受,所以就決定敗新款啦!!!!!

首先當然是盒照,日系簡單風格,盒子也不大,約14x11.5cm

DSC01293.JPG 

內容物含主體一個,eneloop電池2個,充電器一個,本體外包裝一個(我都叫他"小襪子")

DSC01297.JPG 

說明書正面說叫eneloop kairo-Mini Book???有一共只有銀跟黑可以選

銀的型號為(s),但是為什麼黑的型號要用(K)代表實在搞不清楚日本人的英文

背面說明可以調強弱兩種,分別以紅燈及橘燈表示,電力表示是在關機前表示現有的蓄電量為何,皆用同一顆燈源表示

(以上都是我猜的,我根本看不懂日文,只能搭配漢字跟圖案看圖說故事罷了,但是實驗下來好像也沒錯)

DSC01295.JPG 

本體的背部清楚的寫明了型號、電池安裝方向、還有產地(Shit~是大陸製的)

本體大小出乎意料的小:L84xW46xH20mm

DSC01299.JPG 

頭頂照,左→右分別為開關、燈源、充電孔

DSC01300.JPG 

安裝電池時請先將頭扭一下,不要像我傻了一直硬拔,差點夭折

電池內部也有註明電池安裝方向,一整個貼心阿~~~~

DSC01301.JPG DSC01302.JPG

最讓我不滿的就是小襪子,雖然還是有貼心的將eneloop的小mark縫在襪口邊緣,以免人們誤穿

但是還是擺脫不了醜

DSC01298.JPG 

還是要來個結論啦!!

我以為eneloop的發展是SANYO畫世紀的代表作了,沒想到在暖暖包的戰場上也被他殺出一條血路,

這款暖暖包升溫的速度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,約10~15sec就會感覺溫度來了來了!!

而且為置換式電池的形式,也增添了很大的方便度,應該能幫我度過寒冷的冬天吧!!

電力Detail如下:

充電時間約4.5hr(For ac SANYO enloop)

使用時間:強約4hr/弱約5hr

 

以上謝謝光臨!!(鞠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har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