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看過ㄧ本書裡面有一句話

自己知道自己是窮人就不要得有錢人的病

這句話超賤!!但是又賤的很中肯

我得承認我"常用"的東西都會挑選比較好一點的等級

但是我就無法理解我一件要價上千衣服跟人家一件299但是一次買了好幾件

我是奢侈在哪裡!?

我也遇過很愛買便宜衣服但是很多都沒穿過,一段時間後又開始放送的人

他們竟然也都可以說我愛花錢!??真是鬧鬼了

到現在我也不知道我算不算得了"有錢人的病"

也許我是在初期吧@@"

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我絕對不會口袋裡只有500

卻會花300~400買次要需求的人種

這樣我至少應該不會流落街頭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nhardr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